102學年度第五屆蓋夏論壇大師--曾華源教授

裝飾性圖片

曾 教授華源 目前擔任東海大學社會工作系專任教授,為台灣社會工作教育界相當資深的學者。 華源教授著作等身,在社會工作的專業教育、專業倫理、兒童少年領域以及華人文化社會工作均有代表性的研究表現;另方面,致力增進國內社會工作專業領域的學習資源建置,廣邀請有志同好策畫並出版一系列社會工作專業叢書,頗獲好評。華源教授為國內大學社會工作相關學系師資、社會工作實務領域均培育不少人才。曾 教授在教學、研究之餘以其專業素養,發揮影響力促成各級公私部門或相關政策制定或修訂,亦創立台灣社會工作專業服務品質策進協會。無論學術、研究與服務俱可見其傑出成就。
鑒於曾華源教授二十載有餘在社會工作專業領域春風化雨之貢獻,本校特頒授「靜宜大學人文暨社會科學院第五屆蓋夏論壇大師講座」殊榮,彰顯曾教授在學術界暨社會工作實務之傑出成就,並為本院樹立學術研究典範。
 

靜宜大學人文暨社會科學院 
第五屆蓋夏論壇大師講座暨頒獎典禮 
日期:2014.6.5(四) 
地點:任垣545教室 
流程表 
時間◎活動 
15:00-15:10(10分鐘) 校長致詞暨頒贈獎盃 
15:10-15:15(5分鐘) 院長致詞暨頒獎牌 
15:15-15:20(5分鐘) 主任致詞暨致贈禮物 
15:20-15:30(10分鐘) 合照 
15:30-17:00 講座時間 
17:00 禮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