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文暨社會科學院

104年10月28日「2015部落合作事業產學聯盟技術服務研討會」誠摯邀請您的參加

活動與演講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 ╱ 公告日期:2015-10-12
裝飾性圖片
             誠摯地邀請您參與 10 月 28 日 ( 三 )  靜宜大學2015年「部落合作事業產學聯盟技術服務研討會」。
 
       本研討會主要目的,在於提供臺灣原住民部落合作事業及部落特色產業之參與者,分享實務經驗和討論原鄉產業發展的參與平台,希冀藉由實務專家及學術界的參與,促進臺灣原住民部落合作事業及部落組織的創新思維和實現在地實踐之可能。
 
 本次邀請了多位部落實務工作者進行現場分享與討論,敬邀對於 部落產業發展、有機農業、青年創業 及 生態保護等議題有興趣者,共襄盛舉!!
 
報名期限:104年10月2日至10月15日
                (本週四截止)
                      (本活動參與已線上報名為主)
研討會日期:104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研討會時間: 9:30~16:00
研討會地點: 靜宜大學方濟樓惠三廳
研討會聯絡人:蔡小姐 (04)26328001轉17002
研討會當天備有農產品展售及社福團體販賣活動喔!展售時間為10 : 00 ~15 : 00
 
 

 

瀏覽數: